今天和一个小姐姐聊天

毕业的小姐姐

因为她在我们学校的表白墙上说,高中好好学习毕业才谈恋爱,“一切不迟的”

最近在想这个问题

就来问了下小姐姐情感咨询嘿嘿嘿

把自己最近的事情托盘而出了emmm

就,聊着聊着

【是的,穿着校服的时候不能谈恋爱是很可惜,但是晚点遇见也没关系呀。嗯。


然后想,1.不要总是出现在那个群了…(但是我舍不去)

昨天那个“。。。”真是…想不出他心里在想啥。可是说不要和他有接触,让自己有尊严,让他看到我…算逾距吗…

小刚说是营造出一中“我没了你也能活 我足够好 我不需要你”那其实不会怎么样吧…嗯 那没事了

2.好好学习。

评论

© 清瑶w | Powered by LOFTER